首页 ->>
APP下载

女侠反恐拯救伦敦《惊天解密》国内首曝剧照

发布时间:2017-07-07 12:11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女侠版伯恩”身陷英伦烧脑反恐,名导回归耗时四年雕磨一剑

  电影《惊天解密》讲述由劳米·拉佩斯饰演已退身幕后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高级审讯官艾丽斯·拉辛被上级突然召回,要求她协助破解一项紧急任务,从一名持有重要情报的恐怖嫌犯口中套取与恐怖袭击相关的信息。但随着审问的不断深入,拉辛不仅发现自己陷入到一场“碟中谍”式的危险阴谋,整个英国伦敦也处在恐怖的阴云中。

  争分夺秒的解密恐袭行动、烧脑悬疑的谍影重重,以及凌厉到位的动作枪战,诸多亮点元素都让《惊天解密》这部刻画女性特工题材的电影,成为各大媒体和影迷所期待的佳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惊天解密》还是曾拍摄过魔幻史诗电影《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著名导演迈克尔·埃普特精心筹备4年的力作。这位因在好莱坞的突出成绩,而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的导演,即能秉承学院派电影大师沉稳老练的风格,又不失创意精巧的叙事结构,同时善于在作品中运用充满动感的摄影镜头烘托紧张气氛,和借助别具匠心的剪辑创作出与众不同的追车和枪战场景,从而开启了特工动作电影的新风潮。作为其沉寂4年后的回归之作,《惊天解密》自然备受影迷期待。

  据悉,这部由导演迈克尔·埃普特执导,劳米·拉佩斯和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特工反恐动作力作《惊天解密》,中国内地有望引进上映。

【责任编辑:袁瑞】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