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艺术家用拖拉机“画”巨幅普京像 还有奥巴马(图)

发布时间:2017-07-06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罗纳,一名艺术家用拖拉机当“画笔”,在当地一片田地里“画”出了一幅俄罗斯总统普京巨型肖像。

  据报道,这幅135米宽的肖像出自艺术家达里奥·甘巴林之手。画中的普京身着西装,脸上带着微笑,还原度相当高。

  甘巴林表示,在开始“作画”前,他并没有测量土地的大小。不过从肖像的效果来看,甘巴林的比例感和驾驶拖拉机的技术都不错。

  不过,由于这幅肖像实在太大,所以只能从画作上方观摩。

  据介绍,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甘巴林也用类似的方法创作了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的肖像。而在2009年,他还在维罗纳“画”了奥巴马的肖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