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掌门1对1获StarVC 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7-07-05 22: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曹华威

    中青在线北京7月5日电(实习生 曹华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今天下午,中小学在线一对一教育品牌掌门1对1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影视明星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章子怡和黄渤共同出资组建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掌门1对1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明星投资的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公司。

    发布会上,掌门1对1CEO张翼宣布,该平台单月营业额已达一亿元。张翼表示,随着新一轮资金的注入,“将会投入大量资金开通全智能化的教学系统、测评系统、备课系统,基于已有的大量学生上课数据,更有效地生产具有针对性的作业题目、教学题目,产生更高效的教学方案。”

    随着今年最后一批90后走入高考考场,国内中小学教育已经全面进入“00后时代”,未来的K12教育(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这一阶段的教育)的主要服务对象也变成了00后。张翼说,掌门1对1总结了00后的三个关键词:二次元、成熟态以及分享欲,掌门1对1的产品发展将始终与这三大关键词密切结合。

    据他介绍,掌门1对1在平台方面,自主研发了1对1的直播上课系统,支持PC/PAD/手机端/电视端的多屏上课;师资方面,掌门1对1旗下已拥有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国内一流学府的教师2万余人,并自主研发了超过2万套教研材料。

    张翼还强调了掌门1对1始终坚持的“精英陪伴式教育理念”,即通过在线教育实现全国各地优秀老师和学生间的匹配,平衡教育资源,解决时间和地域的难题。

    他们还在后端课程研发和师资培训上加大投入。“无论在哪个城市,让精英老师触手可及,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同样能享受一线城市的教师资源。”张翼说。

    过去两年,掌门1对1已经完成4轮融资,先后获得青松基金、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晟资本等机构的投资。根据其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已接近200万,覆盖超过全国500个城市。(经济部编)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