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伊拉克:摩苏尔的IS武装被包围在长500米宽300米的狭小区域内

发布时间:2017-07-04 09:4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4日讯伊拉克军方称,摩苏尔老城区内的IS武装残余被包围在长500米宽300米的狭小区域内,彻底解放摩苏尔的时刻已经到来。

  伊拉克《晨报》今天报道说,伊拉克联合作战司令部发言人叶海亚准将对记者发表谈话说,伊拉克安全部队正在稳步缩小对摩苏尔老城区内的IS残余武装的包围圈,从日前不足1平方公里的包围圈缩小到了极小的范围内,IS残余武装现在退缩到了底格里斯河边一个长500米宽300米的长方形区域内。他们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投降,要么死亡。

  《晨报》特别表示,伊拉克总理、武装部队总司令阿巴迪很快就要正式宣布摩苏尔彻底解放的消息。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继民】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