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广西容县消防中队救出一名追讨欠款未果欲跳楼孕妇

发布时间:2017-07-03 16: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韦功兵 谢洋

  中青在线讯(韦功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6月30日16时52分,广西容县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称容州镇一中学校对面C.K饮料店二楼窗台处有人跳楼,中队迅速出动2台抢险救援车1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6时56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翻出饮料店二楼栏杆外,站在窗户边缘外侧,靠双手抓着围栏支撑自己,试图跳楼。消防官兵立即在空旷处展开救生网,防止女子不慎落下,随后,中队指挥员上楼开展救援,起初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不停哭喊,因观察到该女子怀有身孕,消防官兵判断不到万不得已,不便采取强硬措施。

  经过官兵十多分钟耐心劝说,该女子情绪逐步稳定后,道出跳楼原因,因向欠款人追债,对方未按期归还一拖再拖,甚至屡次拉黑她的联系方式,经多次追讨无果后,女子决定采取极端方式。

  得知具体情况后,消防官兵建议她搜集好证据,去法院起诉欠款人,引导她用正规的途径和方法维护自身权益。该跳楼女子权衡利弊后,最后选择放弃轻生,在场官兵立即上前搀扶至屋内。

  目前,跳楼女子已被送至相关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