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民调显示近八成俄罗斯人认可总统普京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2 06:45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6月30日发布一份民调结果显示,近八成俄罗斯人认可总统普京的工作,并且对他作出“好评”。

  根据这项调查,79%受访者认可普京的工作,这一指数近两月来保持稳定,13%受访者不认可他的工作。另外,77%受访者表示信任普京,这一指数一个月来也几乎没有变化。

  调查结果显示,如果总统选举在最近一个周日举行,64%受访者将支持普京,支持率第二和第三的是俄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和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分别为9%和4%。

  党派支持率中,普京和梅德韦杰夫所属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支持率为49%,比一个月前上升1%。自由民主党和俄罗斯共产党支持率分别为11%和8%。

  这次民意调查于6月24日至25日进行,受访的3000人来自俄罗斯73个地区的207处居民点。(安晓萌)【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