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江西洪水受灾人数升至175万余人 紧急转移群众27万余人

发布时间:2017-06-26 07:4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锺昊

    25日,乐平市浯口镇一片汪洋。新华社发(朱定文 摄)

    新华社南昌6月25日电(记者吴锺昊)22日开始的强降雨仍在赣北多地持续。据江西省防总25日晚的最新统计,这次暴雨洪涝灾害已造成南昌、景德镇、萍乡、九江等7市47个县(市、区)175.5万人受灾,27万余人被紧急转移。

    据江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从25日起,强降雨带逐步南压并有所减弱,但从27日起将再次北抬,28日—29日暴雨又将出现在赣北北部。

    江西省减灾委、省民政厅于24日13时将响应等级提升至Ⅲ级。25日上午,江西省防总召开成员单位紧急会商会议,要求全省各地要重点防御山洪地质灾害,重点关注水库、圩堤安全,优化水库调度,确保转移群众的生命安全,并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