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额持续下降 超八成为“处女贷”

发布时间:2017-06-23 08:32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近日从北京银监局获悉,北京银行业金融机构落实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措施效果显著,贷款发放节奏持续放缓。

  3月17日,北京市住建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完善商品住房销售和差别化信贷政策的通知》,楼市调控再度升级。新政策实施以来,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发放金额持续回落。3月至5月,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新发放金额分别为239.21亿元、236.08亿元和218.15亿元,分别比上月下降31.63亿元、3.13亿元和17.93亿元。

  5月份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中, 84.32%为“处女贷”,相比4月份上升0.87个百分点,发放金额比4月增长179.28%,信贷资源优先支持“刚需”的力度不断增加。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