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一IT公司只聘55岁以上员工 呼吁拒绝年龄歧视

发布时间:2017-06-20 16:05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Periodismo网站6月19日报道,韩国首尔一家科技公司对于招聘员工在年龄上有着严格的限制,不过一反常态的是,这家公司只招聘年龄至少有55岁的员工。

  这家公司名叫Everyoung,于2013年建立,该公司招聘的420名员工年龄范围从55岁到83岁。公司主营业务是对一个叫Naver的地图和诸多博客平台进行内容监控,尽管人们常以为老年人学习新科技不具备任何优势,但是公司的社长却夸奖他的员工们富有激情和能量,愿意学习新鲜事物,并且由于工作内容需要高度重视细节,他们并不像年轻员工那样容易分心。

  公司对员工实行4小时的轮班制,而且员工工作每50分钟后必须休息10分钟。另外,在休息室里职工们可以使用专门为他们配置的降血压仪器。

  一名83岁的员工说,他在这家公司学习了很多IT技能,很享受每天上午的工作。

  该公司社长谈到招聘条件时说,韩国老龄化越来越快,我认为让年老者参与我们的经济建设既是让他们年轻化,也是在让这个社会年轻化。一些员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喜爱。

  正在工作中的员工。

  想看更多国际趣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popular_news.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