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李显龙就家族内斗向新加坡人道歉:损害了国家声誉

发布时间:2017-06-20 15:53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任重

  李显龙就家族“内斗”向新加坡人道歉:损害了国家声誉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9日发表声明,就过去一周与妹妹李玮玲、弟弟李显扬因父亲李光耀故居处置的争执表示道歉。他称,这可能损害了国家声誉,打击国人对政府的信心,“身为总理,我就此向国人道歉。”他表示,这段日子与弟妹争执不休,如果父母健在必定“十分伤心”,而他身为长子“感到难过”。

  李显扬19日再次在社交媒体发布证据,指责李显龙公器私用。李显龙19日在声明中说,父亲李光耀在遗嘱中把房产平分给三个子女,欧思礼路38号的房产留给了自己。为了化解妹妹和弟弟的不满,他曾建议将房产拥有权转移给妹妹,只象征性收取1元转移费。但李玮玲和李显扬没有接受这个建议。李显龙之后按合理市价将房产卖给李显扬,将所得全数捐作慈善。

  李显龙称,弟弟和妹妹的指责“毫无根据,政府不能置之不理”。在新加坡国会7月3日复会时,他将发表声明,回应种种指责,并让全体议员自由提问和发言,希望“彻底和公开的辩论及问责能够消除事件带来的疑问,加强公众对体制和政府体系的信任”。(任重)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