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上海迪士尼与游客共庆一周年开幕以来已接待超11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6-16 17: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6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开幕一周年,全天举办丰富多彩的周年庆活动,与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和度假区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共同纪念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Bob Iger)表示:“今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与所有帮助实现这一伟大梦想的人们共同庆祝度假区的一周年。我们非常感谢来自中国的游客、演职人员和所有伙伴,共同使这个独特的度假目的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开幕至今,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迎接了超过1100万名游客,我们期待在未来欢迎更多游客的到来。”

    今早,度假区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还举行了特别的开园仪式,许多在过去一年中到访乐园并分享美好回忆的游客受邀参加了开园仪式,与度假区管理层同庆这个特殊时刻。

    在今天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演职人员们为游客创造各种迪士尼神奇时刻,以纪念和庆祝度假区的第一个周年日。盛大的周年庆典仪式将于今晚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奇幻童话城堡前举行。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幸运许愿灯笼将会在乐园上空冉冉升起。伴随着歌曲《当你对着星星许愿》的中文版,奇幻童话城堡的外墙将投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这一年来值得纪念的时刻,以及来自游客分享的体验神奇的视频和照片。这场蒙太奇效果的视觉盛宴将带领所有现场来宾和游客共同回顾这座“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度假区精彩纷呈、收获满满的第一年。

    上海迪士尼乐园在运营第一年接待了超过1100万名游客。度假区快速增长的受欢迎程度和极高的游客满意度继续加强了双方股东对于中国旅游业整体发展需求增长的信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经宣布开幕后的首个扩建项目——一个全新的、沉浸式的,以《玩具总动员》故事为主题的园区,并计划于2018年开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各个创新景点和娱乐演出也得到来自国内外主题乐园行业的广泛认可,获得了来自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美国视觉效果协会(VES)、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等多家国内外权威主题乐园机构颁发的行业顶尖大奖。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