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聚行业英杰,造医学生态——金英杰“医学英杰汇战略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16 07: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国伟

与企业合作洽谈中

    中青在线讯(杨国伟)6月10日,2017年北京国际口腔展进入第二天的日程,在整个展会700多家参展商中,金英杰医学作为为数不多的受邀参与此次口腔展的教育培训机构,第一天即受到大量医疗机构、学术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金英杰医学教育总裁赵鸿峰先生与企业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随着展会进入第二天,数十家医疗机构负责人主动联系到金英杰医学展台表达了愿意进一步合作的愿望。金英杰医学董事长赵鸿峰先生逐一与前来洽谈合作的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坦诚地沟通,绝大多数机构负责人对合作的广阔前景表示深度认可。包括杭州佳沃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约克医众科技有限公司、贺利氏古莎齿科有限公司和北京阳光致远有限公司在内的数十家口腔医疗机构与金英杰医学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书,展会成果异常丰硕。

展会访客驻足金英杰医学展台咨询了解教学产品

    在金英杰医学展台前,记者看到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大家无一不对金英杰医学推出的口腔产品和教学服务质量表示认可,纷纷购买或体验金英杰医学产品,并积极留下联系方式表达愿意进一步学习了解的愿望。

    据金英杰医学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赵颖介绍说:“聚行业英杰,造医学生态是金英杰医学此次展会的主旨,此次展会标志着金英杰‘医学英杰汇战略联盟’正式成立。合作、发展、共赢是金英杰医学长期倡导的成长发展理念,此次展会所取得的大量丰硕成果也预示了此理念的无限前景。此外金英杰医学长期以来致力于打造大医疗、大健康和大教育的理想愿景,相信通过此次展会形成的‘医学英杰汇战略联盟’能为该模式的实现积聚强大的力量。金英杰医学也希望与越来越多的业内机构展开合作,共享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