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亚冠8强对阵抽签结果出炉 中日将各自上演“内战”

发布时间:2017-06-07 08: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欧兴荣)2017赛季亚冠联赛8强抽签仪式北京时间今日16:00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东亚区中日将分别各自上演“内战”,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川崎前锋对阵浦和红钻。西亚区则是阿尔艾因对阵阿尔希拉尔,波斯波利斯对阵阿尔阿赫利。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不仅在亚冠赛场扬威,在中超联赛同样表现不俗,目前分别占据中超积分榜前两位,球队在前场都同样配置有强力的巴西三外援,加上队内均有多位实力出众的国脚,在场上攻城拔寨常常成为对手的噩梦。

而日本的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尽管目前均暂处于J联赛积分中游位置,但实力同样不可小觑,浦和拥有J联赛最犀利的攻击线,而川崎则以防守韧性著称,球队在此前的亚冠6场小组赛中仅丢3球,是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以下为对阵结果(在前的先打主场):

西亚区:

阿尔艾因(阿联酋)VS 阿尔希拉尔(沙特)

波斯波利斯(伊朗)VS 阿尔阿赫利(沙特)

东亚区:

上海上港(中国) VS 广州恒大(中国)

川崎前锋(日本) VS 浦和红钻(日本)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