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印度再度强化对肉类行业限制引争议 抗议者当街杀牛

发布时间:2017-06-01 08: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5月30日报道,印度政府日前宣布对该国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肉类行业实施最严格的限制,此举引发印度一些邦的激烈抗议。抗议者警告称,此举可能使印度失去数百万的工作岗位。

  印度喀拉拉邦上周末举办了“牛肉节”,在本次活动上,一头牛被公开屠宰。报道说,此举被视为对印度最新规定的蔑视。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高等法院则决定暂停实施最新限制令,他们要确定这些限制是否符合宪法规定。

  印度环境部26日宣布新的限制措施,禁止包括奶牛、水牛和骆驼在内的牲畜在动物集市上作为屠宰用途被出售。此外,该规定也禁止出售牲畜供消遣娱乐,并对畜禽舍和动物运输制定了最低标准。印度政府表示,此举是为确保动物的福利不受损害。

  虽然用于消费的动物仍然可以通过私下途径买到,包括在一些屠宰牛合法化的邦,也能通过私下的方式买到牛,但是行业人士表示,有超过90%的贸易都是通过动物市场进行的。现在政府颁布的新禁令将导致肉类行业大部分工作无法进行。

  “全印度肉类与牲畜出口商会”发言人说,新的禁令可能导致与肉类行业直接相关的大约250万个工作岗位中的很大比重流失。据报道,这些岗位的工人大部分是穆斯林或在印度受歧视的低种姓族群。(实习编译:于阳 审稿: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