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媒介

十大直播平台近2万名主播端午演绎“中国风”

发布时间:2017-06-01 07: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惠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惠贤)5月30日,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映客、花椒、一直播、快手、KK、斗鱼、虎牙、六间房、陌陌、YY等多家大型直播平台共同举办了“端午·中国风”大型网络直播活动。来自十大直播平台近2万名主播为广大网友奉献了一场传统节日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分别围绕“端午·逍遥游”、“端午·霓裳曲”、“端午·照新妆”、“端午·美食汇”、“端午·风雅诵”、“端午·赛龙舟”、“端午·文采秀”、“端午·爱心榜”八个主题展开。直播活动从民族习俗和传统文化的角度连结各地不同节日景象,构建文化认同,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呼唤传统文化回归。

    据统计,十大直播平台联合演绎“端午·中国风”,各平台直播共计25596场次,参与主播近2万人,参与网民数达2.6亿,点赞量5054万次,打赏额超250万元,可谓在直播平台掀起了一场端午文化的“中国风”。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