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建三局三公司设青年读书社 农民工优先享借书权利

发布时间:2017-05-23 13: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经纬 朱娟娟

中建三局三公司董事长刘晓清和中建三局团委书记刘泽升共同为“三实”青年悦读社揭牌

    中青在线武汉5月23日电(李经纬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原来我们也能成为读书社的一份子,以后想要看书更方便了。”5月22日,一名青年农民工代表从中建三局团委书记刘泽升手中接过中建三局三公司青年悦读社会员证书,激动表示。

    当天,中建三局三公司主办五四青年文化节活动。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清和中建三局团委书记刘泽升共同为 “三实”青年悦读社揭牌,同时为青年工友代表颁发会员证书。

中建三局团委书记刘泽升为青年农民工代表颁发悦读社会员证书

    据介绍,在该公司,每年都有优秀农民工通过读书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与知识素养,从而被三局吸收,转岗为项目管理岗位,自身命运得以改变。“面临机遇与发展,新型农民工更需多读书,在阅读中提升能力。我们也十分愿意为他们创造条件,培养阅读兴趣。”刘晓清表示。

    近期,中建三局三公司荣膺湖北省“青年书香号”,该公司决定,成立“三实”青年悦读社,依托“职工书屋”等资源,组织更丰富的青年阅读活动,为青年学习、交流和互动搭建平台,让阅读成为青年习惯,让书香溢满整个企业。

    刘晓清介绍,中建三局三公司每个工地上,都设有职工书屋。青年农民工成为青年悦读社会员后,将优先享有在职工书屋中借阅书籍的权利,同时可参加公司组织的所有读书活动;公司还将定期给工友会员赠送热门书籍,开展各类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