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中韩大学生联合发布《影·响》

发布时间:2017-05-17 00: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5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昨天,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上,来自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诚信女子学院大学生们的70套毕业设计原创作品精彩亮相。

    此次发布会展现了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诚信女子学院联合办学取得的成果,也是同学们四年专业知识学习的结晶。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感悟创作毕业设计,既展现了对服饰艺术和服饰文化的理解,又表达了时尚的认知和态度,既大胆创新、又不失尺度,奇思妙想与精湛工艺相契,青春灵动与古朴端庄相融。秉承了技艺并重、设计与市场结合的理念。对四年的学习而言,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对今后的设计生涯来讲,绘制了美好蓝图。

    2013年3月,河北科技大学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Sungshin Women’s University, Korea)合作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7年,第一届合作办学学生毕业,因此,将本次联合毕业展的主题确定为“影·响”。意在阐释中韩联合办学不断交融、不断渗透、取长补短、互相影响。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