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李克强会见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

发布时间:2017-05-13 00:27 来源: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

新华社 丁林 摄

  李克强表示,中蒙两国是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双方要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切实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巩固中蒙关系的政治基础。我们愿加快“一带一路”倡议同蒙方“发展之路”战略对接,加大对跨境口岸建设和跨境经贸合作的投入,做好自贸可研相关合作,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落实好住宅建设、农畜产品深加工、能源资源利用等领域达成的合作共识,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新社 刘震 摄

  额尔登巴特表示,蒙方尊重中方核心利益,高度赞赏中方睦领友好的周边外交政策,愿同中方对接发展战略,挖掘合作潜力,加强矿产、农牧、住宅建设、跨境贸易和口岸建设、环保以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

中新社 刘震 摄

  会见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经贸、人文等领域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国务委员杨晶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