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访华

发布时间:2017-05-11 21:08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陈大光访华的有主席夫人,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王庭惠,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黄忠海等。  

  军乐团奏越中两国国歌。鸣礼炮21响。

  陈大光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两国元首回到检阅台观看仪仗队分列式。

  随后,军乐团进行行进吹奏表演。

  陈大光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陈大光还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