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共享单车企业ofo、摩拜内部“贪腐”? 分别这样回应

发布时间:2017-05-11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涛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电(吴涛)10日,网上有消息称ofo“内部存在贪腐行为”,时隔一天,11日,也有摩拜“内部存在贪腐行为”的传言流出。随后双方均作出声明,对相关消息进行回应。

  ofo在声明中称,某匿名社交平台上语焉不详、身份不详,带有明显个人情绪,缺乏具体时间、地点、人物的话语宣泄,既无法作为反贪腐工作的证据,亦不适合作为新闻源和新闻素材,在没有与当事方做任何核实的前提下直接引用。

  ofo还表示,对贪腐零容忍,一旦查实绝不姑息,将公平、公正的处理所有贪腐事件。+

  摩拜11日发布声明称,“今早有个别自媒体和社交平台开始散播所谓‘知乎网友爆料摩拜单车创始人贪腐’的谣言。”

  摩拜单车郑重声明:这些谣言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涉嫌刑事犯罪,目的是散播虚假消息,混淆视听,误导媒体和舆论。摩拜单车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已掌握充足证据,向警方报案。(完)

  ofo声明。图片来源:ofo官方微博

  摩拜单车声明。图片来源:摩拜单车官方微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