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工程
APP下载

斯里兰卡科伦坡莲花电视塔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1 18:23 来源: 

 

    2012年1月3日,“斯里兰卡科伦坡莲花电视塔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位于科伦坡市中心贝拉湖边,为未来旅游规划带的中心地区。项目占地约5.5公顷,设计塔高350m,总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内容涵盖电视塔及相关设施建设。

    莲花电视塔,不仅是斯里兰卡国内的首座电视塔,更是集会议、展览、酒店、餐饮、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中心。电视塔将为斯里兰卡人民提供超过50个频道的电视和广播节目,为20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通讯服务,这将极大地推动斯里兰卡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大大改善和提高科伦坡地区居民广播电视节目的收听收看质量,改善人民的生活品质,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并为当地劳动力提供大量就业机会,给国家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建成后的电视塔是南亚地区的第一高塔,将成为科伦坡的重要的旅游景点和国际会议中心,成为科伦坡的城市新地标,是斯里兰卡国家和平、发展与繁荣的象征,对于斯里兰卡的经济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莲花塔是中国海外建设的第一塔,该项目的签约与奠基受到斯里兰卡政府高层及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它的建成也将成为中国高塔技术在世界上重要的展示窗口,更将成为中斯两国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的象征。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