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工程
APP下载

厄瓜多尔公共与商业交通综合安全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1 17:18 来源: 

    2012年底,中国电子所属中电进出口总公司(CEIEC与厄瓜多尔国家交通局签署了“公共与商业交通综合安全项目”(简称ANT项目)合同。该项目于2015年4月顺利交付,为厄瓜多尔全国55000辆公交车和出租车安装了视频监控和一键报警设备,并搭建了“安全交通一体化平台”,与ECU911应急指挥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了对公共交通工具上发生的安全事件的第一时间应急处置与管理。项目覆盖厄瓜多尔14个省市全国85%的人口,大大改善了该国此前交通犯罪频发的局面,为国民的出行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收获了来自厄瓜多尔民众、交通监管部门和中央政府的无数赞誉。

    2015年5月,CEIEC与厄瓜多尔国家交通局继续签署了ANT二期项目合同,旨在在一期项目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厄瓜多尔国家交通安全管理的智能化。项目扩充了覆盖车辆的类型,新增视频监控和一键报警设备17256套,丰富了“安全交通一体化平台”的交通管理功能。目前二期项目临近尾声,相关产品和服务基本交付完毕,系统运行平稳。

    ANT项目投产近五年来处理了真实警情近20000条,逮捕了相关犯罪人员1800多名,相关犯罪率下降43%。在2016年4月的厄瓜7.8级大地震中,系统经受住了考验,正常平稳运行,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撑。ANT项目已与ECU911应急指挥系统一同成为厄瓜多尔安防领域的标志性项目,使厄瓜多尔在短短数年间从高治安风险国家变成区域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