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

发布时间:2017-05-09 23:4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与郭台铭两次驻足谈了啥】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郭台铭董事长亲自介绍。在厂房前两人驻足交谈5分钟,临上车前再次驻足交流。总理说,希望富士康把更多高端研发和全产业链放在这里。我们会进一步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中国有巨大的市场和人才资源,是发展制造业的最佳投资目的地。

  【李克强勉励富士康员工珍视两种精神】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先来到富士康全球首个智能生产无人车间,随后走进2000多人的精密组装测试车间。总理关切询问工人收入和防护等情况。他最后寄语这里的员工,投身先进制造业尤其要珍视两种精神:一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二是永不止步的创客精神。

  【富士康鼓励员工搞双创,总理祝他们积分不断增加】“总理讲过大企业也要搞双创,我们企业内部就是这样。”李克强9日考察郑州富士康科技园时,其负责人介绍公司设立云端网络学院和创客沙龙,员工培训积分与升职涨薪挂钩,创客方案被采用参与分成。总理对员工们说,祝你们积分不断增加,未来更加美好。

  【李克强为何夜登开封城墙?】李克强8日晚在夜色中登上开封城墙。始建于唐代的开封城墙全长14.4公里,是中国现存第二大古代城垣建筑,经过多年逐段修缮,已成为风景优美的绿地公园。总理和市民们热情交谈,还饶有兴趣走进几家文创小店。他说,要保护好跨越千年的开封城墙,守住文明积淀的古都根脉。

  【李克强鼓励82岁“绣娘”:让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李克强8日晚来到开封七盛角民俗文化街,在王素花汴绣馆长时间驻足。82岁的王素花多年继承创新宋代传统刺绣工艺,是汴绣领军人物。总理仔细观赏后称赞她用色“多而不杂”,技艺“炉火纯青”。他鼓励老艺人弘扬工匠精神,让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