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邀杜特尔特访美 对其打击毒品行为表示赞赏

发布时间:2017-04-30 16: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丁洁芸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据美国《纽约时报》3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9日邀请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访美。

  据白宫方面的声明,特朗普和杜特尔特进行了非常友好的谈话。双方对菲律宾正努力摆脱毒品问题困扰所采取的行动进行了讨论。

  报道称,事实上,杜特尔特打击毒品的行动已导致几千名毒品嫌犯死亡,遭到许多人权组织和西方政府的谴责。

  杜特尔特发言人厄内斯托·阿贝拉(Ernesto Abella)证实接到白宫方面邀请的消息,并表示,特朗普对菲律宾总统在面临挑战时的所作所为表示理解和赞赏,特别是在毒品问题方面。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