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重庆大学校园宿舍发生学生砍伤舍友案

发布时间:2017-04-29 23: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田文生

    中青在线重庆4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重庆市警方今天通报称,重庆大学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该校一学生持菜刀将两名室友砍伤后逃逸,目前持刀伤人者覃某已被抓获。

    相关“警方通报”称,4月29日上午9时35分,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往处置。经调查,覃某(男,22岁,广西贵港人,重大在读学生)在宿舍持菜刀将舍友田某(男,21岁,湖北省天门市人,重大在读学生)、张某(男,22岁,四川省乐山市人,重大在读学生)二人砍伤后逃逸。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会同校方将伤者二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并迅速组织警力对覃某展开抓捕,于4月29日15时26分在沙滨路附近将嫌疑人覃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