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女司机地库驾车撞人又破墙 事故一死两伤不涉酒驾

发布时间:2017-04-29 05: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女司机地库驾车撞人又破墙

  穿高跟鞋开车不涉及酒驾毒驾 一名停车场管理员当场死亡

  4月26日下午,朝阳区大望路华贸中心地下B2层停车场内,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丰田越野车失控后撞破墙壁,冲入一家公司。事故造成停车场内一名女管理员当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通报,女子并未酒驾,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经过治疗已经出院,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霸道车地库撞人又破墙

  昨天,两段视频在网上开始传播。视频显示,在4月26日下午5时07分,一辆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撞破墙壁直冲进一间办公室内。在当时的房间里,其中一人背对墙壁看手机被直接撞飞,另外两人慌忙躲闪。另一段在车库内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女子正在车库内行走,突然白色霸道车飞速蹿出,往墙壁的方向撞去,并撞上躲闪不及的女子,随后冲入对面墙壁中。通过视频中的车型可以看出,肇事车辆为同一白色霸道车。

  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华贸中心地下二层车库,找到了事发现场。一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他就在车库内取车, “我正在停车场取车,就听见一声巨响,我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原来是一辆白色霸道把地库内的一面墙撞破了,半个车头都进到了墙里。”他称,很快就有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赶到,“有一个戴着白手套穿着靴子的女子躺倒在地上,应该是大厦地库的工作人员。后来急救人员就在她身上盖上了一块白布。”

  事故一死两伤 不涉酒驾

  多名目击者证实,开车的司机是一名女性,脚上穿着一双高跟鞋,事发后被警方带走,但此说法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到现场救援的999急救中心称,当天下午急救人员接到消息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事故造成一名女子死亡,两人受轻伤。

  对此,交管部门发布称,4月26日17时许,在朝阳区华贸中心3号楼地下二层停车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赵某某(女,49岁,北京人)驾驶越野车行驶时车辆失控,撞上一名停车管理员后又撞坏西侧围墙,造成停车管理员当场死亡,室内的两名工作人员受伤。经检测,该司机赵某某事发时不涉及酒驾、毒驾的情况。目前,两名伤者已出院,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吴女士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