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 团情面面观
APP下载

关爱留守儿童:遂宁团市委“爱心圆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17:43 来源:遂宁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第二批“爱心圆梦”之“流动青少年宫”走进龙坪小学、仁里小学、荷叶小学和三凤小学

    为拓宽关爱留守儿童覆盖面,4月17日-4月18日,团市委“爱心圆梦”之“流动青少年宫”陆续走进龙坪小学、仁里小学、荷叶小学和三凤小学,共有260名留守学生参加到活动中。

  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长,在仁里小学开展了“创意美术兴趣课堂”,通过鼓励学生们进行各种创意绘画的方式,激发学生们的想象力,提升他们的动手能力,陶冶他们的艺术情操。此外,志愿者们在另外三所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游园活动,引导学生们自主选择在“巧手夹珠”、“齐心协力”、“共同分担”、“盲人敲鼓”等六种游戏中比拼,并用胜出获得的积分兑换丰富的奖品。通过这些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明白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也更加理解在实践中掌握规律和方法的重要性和团队协作的必要性。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