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走进“魔鬼训练场” 和海军陆战队员一起战斗

发布时间:2017-04-21 10:17 来源:新华网

  穿越烈焰,淬火成钢,战士的嘶吼在浓烟中呼啸。

  硝烟仍在继续,在格斗训练场,记者看到,海军陆战队员早已摆开架势。此时,天空下起了淅沥小雨,官兵身上湿漉漉的,分不清到底是雨水还是汗水。

  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着连队“格斗大拿”寇伟伟,排长李肇基眼神锐利,丝毫不敢放松,几番试探后,他率先发起攻击,一记右勾拳打出,却被寇伟伟稳稳截住。

  寇伟伟右脚向前跨步,紧接着一个过肩背摔,顿时把李肇基摔了个面朝天。

  “再来!” 李肇基不服输的劲儿上来了,顾不上身上的泥巴,他又继续投入到新的战斗中。

  “真是太过瘾了!”一身泥水,满脸汗水,新兵付志勇却浑然不觉,“特战训练考验的不仅是我们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意志,只有不断挑战自己,超越极限,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陆战队员!”

【责任编辑:刘盼盼】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20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