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土耳其总统喊话欧安组织:请搞清你们的位置

发布时间:2017-04-19 18: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杰

  “请先搞清楚自己的地位”,面对欧安组织对土耳其修宪公投公平性的质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这样回应道。据俄罗斯《生意人报》4月17日援引路透社消息报道,土耳其外交部和该国总统驳斥了欧安组织对土耳其公投的指责。

  报道指出,欧安组织17日就土耳其公投声明称,本次公投不符合欧洲委员会的标准。对此,土耳其外交部发布消息称,“关于公投水平不符合国际标准的声明令人无法接受” 。

  与此同时,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放话称,欧安组织应该“先搞清楚自己的地位,我们不会查看,也不会听取你们做出的带有政治动机的报告”。

  土耳其宪法修正案公投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宣布结束。据统计,修宪派投票占比为51.2%,反对派投票占比为48.8%。选举委员会确认修宪派获胜。公投成功可使土耳其现任总统埃尔多安执政到2029年。(李杰 齐莹 朱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