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农行董事长周慕冰:全力争做雄安新区建设的金融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4-12 21: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在北京召开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上,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表示,农业银行将充分发挥资金、网络、客户、业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高标准、多方位、全流程地服务好雄安新区建设,举全行之力争做雄安新区建设的金融主力军、排头兵。

  此次会议上,农业银行确定了多项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其中,除成立以周慕冰为组长的“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领导小组”、抓紧在雄安新区筹建设立分行外,农业银行还将雄安新区作为全行改革创新实验区,赋予更大的管理权限和创新权限,在体制机制、产品、业务模式、管理方式上先行先试。总行将加强对新区分行改革创新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必要时直接参与分行改革创新设计,提高创新效率。同时,按照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要求与安排,未来农业银行新设立的子公司、新建设的后台中心和创新基地,统一设置在雄安新区。

  会议还决定,由总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带领总行相关部门和京津冀分行负责人,即日赴雄安新区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新区建设规划和金融需求,做好与雄安新区相关单位的工作对接。

【责任编辑:刘盼盼】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