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澳超级过敏“气泡女”患病20余年 众筹求援

发布时间:2017-04-11 08:14 来源:新华社 

  澳大利亚女性阿梅利亚·希尔严重过敏,长期独自生活在一个密封的玻璃房子里隔绝过敏原,因此被称为“气泡女”。

  自从15岁那年暴露于消灭白蚁的喷雾剂之后,希尔的过敏症状与日俱增,有时全天不停出现身体剧痛、瘙痒、疲劳甚至昏迷等症状。即使在常人看来微不足道的因素也可能引发希尔的严重变态反应。有一次,邻居家使用清洁剂,其中的微量化学元素从窗户和通风孔飘进希尔家,结果导致她不能呼吸。

  直到33岁那年,希尔才被确诊为多种化学物质过敏症、慢性疲劳综合征和电磁辐射超敏。她现在居住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一座密封的玻璃房子内,几乎不见任何来访者,只能以7种食物为食,在浴室地板上睡觉。由于严重过敏,她甚至不能外出就医。

  为帮助现年41岁的希尔聘请上门就医的专家,家人和好友专门为她开设众筹页面,目前已经为她筹得1.2万英镑(约合10万元人民币)。(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