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小偷利用万能钥匙20秒偷车 专偷奥迪

发布时间:2017-04-09 08: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秒打开奥迪车门,2分钟扫荡全车,值钱烟酒丝毫不动,专偷现金“硬货”,半小时席卷大兴野生动物园三辆车。近日,大兴警方在清明节安保过程中,通过布防安保力量,加强对景区景点周边巡控力度,在野生动物园临时停车场内生擒一专偷奥迪车内钱财的嫌疑人,及时为车主挽回经济损失9707元,破案三起。

    清明节期间,大兴警方为了有效维护园区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在前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全面发动、布建安保力量,在停车场、表演区、散放区等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防控工作,确保游客游园安全。

    4月3日上午11点,大兴野生动物园车马盈门,全家到此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园区停车场内,保安员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头戴帽子、面戴口罩,鬼鬼祟祟地在停车场内不停转悠,行迹非常可疑,随即向执勤民警进行汇报,同时暗中监视着该男子的一举一动。也许是察觉到有人跟踪,只见这名男子突然加快了脚步,迅速将身上财物向周围车底随意抛撒,钻入一辆云南牌照的小轿车欲驾车逃之夭夭。执勤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该车截停在停车场出口处,对该男子进行全面盘查。

    起初,该男子谎称是普通游客,有意编造谎言欺骗民警,试图蒙混过关。执勤民警在核对该人身份信息后,对该男子驾驶的小轿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车内存有车锁干扰器、撬棍、衣物帽子手套等作案工具。面对询问,该男子矢口否认,说是朋友的车,自己全然不知情。在保安员的指引下,民警来到该男子抛撒物品的地点,现场起获现金9706元,万能钥匙两把。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面对大量的证据,该男子交代了实情。原来,该男子名叫陈某,是一名专偷老款奥迪A6的老手,曾经还因为盗窃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出狱后仍然不思悔改,继续不断学习开锁技术,练就了利用万能钥匙20秒钟便可轻松打开奥迪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本事。据陈某交代,他钻入奥迪车内后,2分钟扫荡全车,什么购物卡、烟、酒等财物一概不拿,只拿现金。陈某说:“就是现金实在。”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习近平掀起春季外交热潮
    与特朗普庄园会晤、访问芬兰、会见沙特、以色列等多国元首政要……你能跟上习主席的外交节奏吗?
  • “国脸”主播罗曼史
    当以为生命将告一段落时,他和妻子却翻开了新篇章。他鼓励妻子记下抗癌感悟,成就一部《爱永纯》。
  • 清明祭英烈:传递火种,缅怀不朽
    我们宁静安稳的今天,正是他们想用生命点亮的明天。这个清明,让我们传递火种,缅怀不朽,铭记永恒!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