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警方破获一起越野车藏毒案 缴获毒品22.26公斤

发布时间:2017-04-08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晶

  中新网昆明4月8日电(杨晶)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8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共计22.26公斤。

  3月27日,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不法分子准备运输一批毒品到昆明交易。得知该线索后,禁毒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并于4月2日零时许,在杭瑞高速公路安宁收费站截获一辆悬挂临沧号牌的越野车,并分别从该车后备箱垫子夹层内和藏匿在该车引擎盖下的一个双肩背包内当场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8坨和毒品海洛因可疑物3坨,经称量共计重22.26公斤,驾乘该车的2名犯罪嫌疑人钟某某和郑某某被当场控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何明】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