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NASA开启公共网上图书馆 “眼光”独到看非洲(图)

发布时间:2017-04-01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图为美国宇航局Terra卫星2014年拍下的塞拉利昂河俯瞰图。

  图为美国宇航局Terra卫星2014年拍下的塞拉利昂河俯瞰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从高空中俯瞰非洲大陆是怎样一种感受?NASA告诉你。近日,NASA(美国宇航局)开启了一个新的公共网上图书馆,通过图片、视频和音频,向公众展示非洲大陆的风貌。

2 图为位于阿尔及利亚东部撒哈拉沙漠的蒂夫奈恩沙丘场。

  图为位于阿尔及利亚东部撒哈拉沙漠的蒂夫奈恩沙丘场。

  通过NASA拍摄的航拍照片,人们可以从独特的角度观赏非洲的山川河流,或是历史建筑。同时,浏览者还可以查看关于这些资料的其他信息,比如图片拍摄的时间、地点。

3 图为位于马达加斯加的贝奇布卡河。

  图为位于马达加斯加的贝奇布卡河。

  据介绍,NASA的这个图书馆集纳了超过14万个条目,浏览者可自行下载和采用书馆内的资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