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泰国26岁醉汉意图强奸74岁老奶奶 反被捏伤下体

发布时间:2017-04-01 14: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曹堯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曹堯】泰国“星暹日报”官方微博3月31日报道称,泰国武里南府万迈县1名醉酒男子,于3月30日深夜试图强奸现年74岁的老奶奶,并打折老奶奶的右手。但老奶奶抓伤醉汉的下体,迫使醉汉难忍疼痛逃走。

  经过初步审问,老奶奶供称,涉案男子是同村的居民,名叫巴色,现年26岁,常常到她家前聊天,并因为是常客,所以没料到巴色会变成色狼。

  巴色于3月30日晚9时带着满身酒味闯入老奶奶家里,并且立刻把她推倒和压在她身上,企图强奸。但她奋勇抗拒,以致被打到遍体鳞伤,连右手也被打折。不过老奶奶忍痛捏住醉汉的下体,使醉汉难忍疼痛逃走。

  附近村民闻声前来救援,看到老奶奶卧倒在地上呻吟,于是到附近警署报案,警察赶到现场将老奶奶送往医院医治,随后很快将该醉汉抓捕归案。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