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外长:俄罗斯被指涉嫌干预别国内政的说法荒谬可笑

发布时间:2017-03-30 11: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姗岚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姗岚】据俄新社3月29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 拉夫罗夫近日在接受美国《国家利益》杂志采访时,就俄罗斯被指涉嫌干预美国、德国、法国及英国内政一事予以说明,并明确表示,在没有直接证据表明俄罗斯参与此事的前提下,所有诸如此类的说法都是荒谬可笑的。

  拉夫罗夫补充道,对于此类谣言,俄罗斯始终以要么阐述事实的态度,即便有人不相信,要么直接予以回避,让坚持此类说法的人处于尴尬的境地。此前瑞典首相曾担心俄罗斯会对瑞典即将进行的大选继续进行干预。对此,拉夫罗夫明确强调,“此类担心纯属多余,俄罗斯不会介入”。

  对于美国情报部门针对俄试图影响美国总统选举的指控,俄方一直持否定态度。此前,媒体披露称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工作人员曾与俄罗斯情报部门多次进行联系。对此,俄方曾回应称,此消息没有事实根据,并推翻了美国方面相关指控。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