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台办回应两岸运动员冲突:不应违背体育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9 15:08 来源:环球网 

  冰球比赛。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29日的新闻记者会上对“两岸运动员在场上发生冲突”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任何体育赛事,包括场上运动员和现场观众都应该展现良好的风貌,都不应该出现有违体育精神的情况。个别媒体如果对其进行泛政治化的解读和评论,更不利于两岸同胞增进感情。

  在3月29日的国台办新闻记者会上, 有记者提问,前几天在台北举行的一场两岸冰球比赛中,两岸的运动员在场上发生了冲突。事后有大陆运动员的母亲接受媒体访问,讲了一些话,在台湾引起关注。大陆方面对此有何看法?

  马晓光回应白叟,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不应该的,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任何体育赛事,包括场上运动员和现场观众都应该展现良好的风貌,都不应该出现有违体育精神的情况。个别媒体如果对其进行泛政治化的解读和评论,更不利于两岸同胞增进感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