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章子怡舒淇巩俐 拍大特写也无压力的灵性演员

发布时间:2017-03-28 20:43 来源:国际在线

  演艺圈中有一类女演员,不仅美得有特色,还用他们充满灵性的表演,证明了只要演得好大荧幕上的大特写也能美得毫无压力:

  章子怡:冲淡素净、倔强孤傲之美

  回顾早期章子怡的电影《卧虎藏龙》中的玉娇龙是个特别美丽而出彩的角色:章子怡在电影里头的眼睛,将角色的古典美,小家碧玉,演得出水化龙,眉眼间散发着英气。此外,章子怡塑造的玉娇龙还给人一种浓重的孤独感。经历过青春期的人都能理解那种孤独,父母之命是为了困住我;师父大侠都在教育我;仗着自己有些天资,一心要出去闯闯。她最爱的是那个自以为的江湖。

  章子怡生了一张电影脸,镜头前无需修饰,都显得精致,尤其是穿上旗袍,化作旧时代的女人,美得太纯粹。《2046》中,章子怡饰演白玲,将一种放荡脆弱又深解男人的陪酒小姐在爱之不得时的种种心酸手段表现得极好,非常有魅力和感染力。

  而章子怡近年拍的电影中, 《一代宗师》里的宫二这个角色却让无数人再次被她的美所打动。宫二这个角色,代表了武道精神的一种极致。尽管她因性格刚烈而不计代价,永远停留在了她自己的格局里,但,她所做的这种高贵的选择,也是当今人所丧失的、所不可承受的。而章子怡独有的冲淡素净、倔强倨傲在宫二的身上淋漓尽致地凸显出来,章子怡的演技确实很好,脸上有韵味,心里有内容。

【责任编辑:袁瑞】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