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市专项检查商品房明码标价销售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8 19: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3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马北北)“橡林郡”、“上林溪”、“学府家园”等三个在售楼盘项目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问题,这是北京市对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价格行为集中深入检查中发现的,目前三个楼盘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为促进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执法人员于3月20日至28日,对全市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价格行为进行了深入检查。接到的7件关于房地产价格投诉举报,内容主要为商品房价格、中介公司收服务费、合同工本费等问题。

    市区两级价格执法人员检查在售楼盘和中介机构共257户,未发现价格串通、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严重价格违法行为。

     据了解,北京市发改委将继续与建委、工商、税务等部门联合,对北京市房地产市场价格行为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涉嫌价格欺诈和严重违反商品房明码标价规定的经营者,查实后将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