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西劣肉丑闻发酵 美国议员吁禁止进口巴西牛肉

发布时间:2017-03-28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面对巴西劣质肉丑闻,美国国会议员和倡导食品安全人士正向联邦政府施压,盼加入其他国家禁止从巴西进口未加工牛肉的行列。

    美国已开始对所有自巴西进口的牛肉进行病原体检验。

    但农场组织认为需拿出更强力的行动来保护食品供应。他们敦促停止自巴西进口也能提振国内的销售。在美国法律不再要求牛肉需标示原产地后,消费者更无法区别他们购买的肉品了。

    巴西联邦警察3月17日公布,正在调查该国质检人员被控收受肉品加工商贿赂,允许受污染的肉类销售。之后陆续有多个肉类买家暂停自巴西进口肉品。

    美国家畜饲养业者联合会(R-CALF USA)执行长Bill Bullard称,美国若不采取类似行动,“希望避免巴西产品的消费者将不得不停买所有相关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