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联社:“世越”号打捞现场发现疑似失踪者遗体

发布时间:2017-03-28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韩联社28日报道,在“世越”号沉船打捞现场,发现了疑似失踪者遗体。

截至24日上午6时45分,“世越”号左侧尾跳板(供人车上下船的长板)截断工作完毕,11时10分,“世越”号船体捞起到移船靠岸所需高度海拔13米处。

  24日11时10分,“世越”号船体捞起到移船靠岸所需高度海拔13米处。

  此前,沉没近3年的韩国“世越号”船体已经被抬出水面。打捞组将加速进行搬运工作,争取在本月31日把沉船运至木浦港。

  届时,打捞组将进行除油工作,并将“世越”号船体搬离半潜船并移至陆地。据预测,“世越”号将于4月5-6日左右完全“登陆”,打捞组将从4月10日起正式开展失踪人员遗体搜索工作。

当地时间3月27日,韩国珍岛工人正在移除“世越号”船体上的电线。日前沉没近3年的韩国“世越号”船体已经被抬出水面。

  当地时间3月27日,韩国珍岛工人正在移除“世越号”船体上的电线。日前沉没近3年的韩国“世越号”船体已经被抬出水面。

  2014年4月16日发生的“世越”号沉船事故,是韩国历史上最严重的船难。这艘载有476人的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沉没,船上172人获救,295人丧生,遇难者大多是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