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挨骂!法警察在中国人遭枪杀案发现场高声谈笑惹公愤

发布时间:2017-03-28 14:5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巴黎刘姓中国男子,上周日在家被法国警察破门入屋枪击死亡。有当地中文报纸记者到场采访时,有警员在场谈笑,遭记者指骂。

  香港东网3月28日报道称,当日警员运走遗体后,安排家属返回案发单位取日常用品。7、8名警员由一名女警官领头,在楼下等候。家属取完物件后,之前如临大敌的警员明显地神色放松,开始高声谈笑。当地华人记者感到气愤,上前指责他们不该在此时笑闹。带头的女警官立即道歉,身后的一众男警察也不再作声。

  女警官马尔让表示,他们当时接到报警电话说,楼内有人持械欲对孩子不利,所以警察出动速度很快。对于《巴黎人报》引述警方指,死者袭击警员,警员遂向他开火,马尔让证实这是跟据她的说法而写。她表示,这不是警员首次上门处理刘姓男子引起的事。

  但是,死者的女儿则指出,父亲因为正在厨房劏鱼才拿着剪刀,警方破门而入就将父亲击毙。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