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自行车联赛贵州·遵义汇川站鸣枪

发布时间:2017-03-25 10: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白皓

 

    中青在线贵州遵义3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中国自行车联赛2017赛季第2站比赛今天上午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开赛。遵义汇川站赛事为期两天,首日比赛设男子公开组和全民健身组,男子公开组专业赛事为102公里公路赛,全民健身组为5公里骑游,不限车型。第二日比赛男子16—38岁年龄组赛段为40公里,男子39—55岁年龄组和女子精英组赛段为20公里。

    本站比赛将对每组前30名给予相应奖金奖励,同时男子公开组获得个人排名前50的运动员、团体排名前20的车队进行相应积分累计。

    本站比赛将穿越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囤遗址。下一站比赛将于4月8日在湖北枝江进行。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