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海南“最牛副局长”被双开 曾称经济越发达水越黑

发布时间:2017-03-25 08:59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邢东伟

  本报海口3月24日电 记者邢东伟 见习记者翟小功记者今天从海南省纪委获悉,海南省水务厅党组成员、省三防办主任(副厅级)符传君严重违纪,被处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检察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经查,符传君在担任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招投标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据媒体报道,2009年,时任海口市水务局副局长的符传君,因其回答海南新闻频道记者“海口污水问题为何长年未解决”的采访时,抛出“雷”人之语:经济越发达的地区,水越黑。被网友评选为“最牛副局长”。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