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新婚姑娘突然失踪被发现时已经遇害 嫌犯被控制

发布时间:2017-03-25 07:29 来源:钱江晚报 

  3月21日上午11点多,25岁的上虞姑娘陈丹红在上虞城区的龙山蹊跷失踪。姑娘的去向牵动着很多人的心,除了家人和警方全力寻找,先后有6支户外救援队近百人加入到搜寻的队伍。遗憾的是,昨天凌晨1点左右,上虞警方在龙山后山的毛竹林里找到了小陈的遗体,并在余姚抓获24岁的嫌疑人田某。

  新婚丈夫在朋友圈里深深地自责。

  上虞姑娘爬山失踪后遇害

  新婚不久的丈夫崩溃自责

  自3月21日以来,几乎上虞全城的市民都在寻找25岁的陈丹红。

  小陈身影最后一次出现,是21日下午在龙山山顶电视塔的监控镜头里,当时她独自走在通往后山的水泥小路上。

  3月21日下午5点多,小陈的丈夫赵先生报警后,警方查看监控,没有发现小陈下山的痕迹,对手机定位后,发现手机出现在宁波余姚一带。

  近60个小时后,警方在龙山后山的一片毛竹林里找到了小陈的遗体。

  “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看住你,那天没有和你一起爬山,对不起!”3天后等来噩耗,赵先生自责得无以复加,他曾陪妻子两次来龙山游玩,谁知妻子单独出行时,却遭遇意外。

  救援队在龙山搜寻。

  爬山时还用微信跟丈夫互动

  上山一个小时后突然失联

  近来绍兴地区连日阴雨,3月21日雨后初晴,25岁的上虞姑娘陈丹红一时兴起,独自去上虞城区海拔200多米的龙山游玩。

  小陈是个活泼可爱的姑娘,爬山途中,她一直用微信跟新婚不久的老公联系,分享自己刚拍的照片和视频。可一个多小时后,陈丹红却突然失去讯息。

  赵先生和妻子去年12月刚结婚,两人都是上虞丰惠镇人,平时都住在老家。新婚燕尔,小俩口非常甜蜜。赵先生在城区一个饭馆当厨师,暂时待业的妻子常常陪他开车去城里上班,两人常常通过微信分享彼此的日常行踪。

  赵先生说,12点18分左右,他忙完后打电话给妻子,电话起初被挂掉,后来便直接关机。原本爱撒娇黏人的妻子突然没有信息,赵先生十分焦急,他跑到龙山疯狂地寻找妻子,但没有发现一丝踪影。下午5点多,赵先生和家人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警方接警后,发现小陈的意外失踪疑点重重,随即启动疑似命案侦查机制。

  6支救援队近百人在龙山搜寻

  疑似衣物挑动亲人神经

  陈丹红失踪后,先后有6支救援队近百人在龙山搜寻。23日晚上7点多,红十字户外救援队的志愿者在夜搜时,在后山山脚不远的地方发现一件女式上衣,刚发现时,衣服被扭成一团扔在路边。

  赵先生一看到这件衣服,情绪立即崩溃,一个大男人蹲在路边哭了起来。他说,小陈也有一件类似的衣物,当天失踪时可能就穿着这件衣服。

  随后,志愿者将衣物用塑料袋封存起来,作为疑似证物交给警方。

  3月23日晚上10点,上虞警方在余姚抓获24岁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并从湖北人田某处缴获小陈生前使用的手机等物品,不过警方没有透露田某的犯罪动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董志成】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