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李克强与特恩布尔举行一对一会谈

发布时间:2017-03-23 20:5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澳总理举行隆重仪式盛迎李克强】当地时间23日上午,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堪培拉议会大厦广场举行隆重仪式,欢迎李克强总理对澳进行正式访问。19响礼炮声中,特恩布尔夫妇在下车处迎接李克强夫妇。广场上奏响中国国歌,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两国总理登上检阅台后,军乐团再次奏响中澳两国国歌。

  【李克强在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的欢迎宴会上致辞】当地时间23日中午,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为李克强总理夫妇举行欢迎宴会。特恩布尔夫妇、反对党领袖肖顿夫妇、参议长帕里夫妇、众议长史密斯、土著长者及土著仪式乐师等出席。李克强总理在宴会上致辞。

  【李克强与澳总理共同谴责伦敦恐怖袭击】当地时间23日,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李克强总理出席澳总理举行的欢迎宴会并发表致辞时,首先谴责了刚发生的伦敦恐怖袭击。他说,刚才我和特恩布尔总理小范围会谈时首先谈到这一事件。我们都向英国首相发了慰问电,我们共同强烈谴责,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澳大利亚土著人以传统舞蹈欢迎中国总理】当地时间23日中午,李克强步入澳总理举行欢迎宴会的大厅时,身着红棕色传统服装、脸颊身体涂着白色装饰的澳大利亚土著人踩着传统音乐鼓点,以传统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总理。澳土著长者在致辞中对李克强总理夫妇表示欢迎欢迎再欢迎,预祝此访取得圆满成功。

  【李克强与特恩布尔举行一对一会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3日上午在堪培拉议会大厦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举行一对一会谈。李克强指出,中国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以实际行动发出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维护现行全球贸易体系的积极信号。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何明】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