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发布时间:2017-03-23 05:09 来源:新华网

  3月22日,在英国伦敦的议会大厦外,救援人员将伤者运送至救护车上。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英国伦敦警方22日说,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发生的袭击事件为“恐怖袭击”,已有4人在伦敦市中心的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20多人受伤。警方发出警告,让人们不要靠近市中心区域。

  事发时正在议会开会的英国下议院领袖戴维·罗伊·利丁顿告诉与会者,袭击者刺伤一名警察,警察开枪还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闭了议会大厦,禁止人员出入。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报道说,一名中年男子手持一把长约20厘米的刀追赶人群,警察紧随其后,然后听到几声枪响,袭击者被击倒。

  另外一名目击者说,他看到几个人躺在议会大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大桥上,还看到一辆汽车冲向人群,很多人被撞倒在地。

【责任编辑:贾志强】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