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特勤局扣留一驶近白宫的可疑车辆

发布时间:2017-03-19 17: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美国负责白宫安保事务的特勤局18日说,安保人员当天深夜扣留了一辆驶近白宫的可疑汽车并拘捕了司机。

  特勤局说,当晚安保人员在白宫外围的检查点外发现这一可疑车辆,目前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事发后,特勤局提升了白宫的警戒级别,封锁了白宫附近的几条道路。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这名司机曾对安保人员宣称自己车内携有爆炸装置。不过,特勤局未提及有关爆炸装置的说法。

  特勤局还表示,当天早些时候,有一不明身份人员进入白宫前缓冲区,但未能翻越围墙进入白宫,随后也被逮捕。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不在白宫,他于前一天前往南部的佛罗里达州。

  本月10日深夜,有人背着一个背包翻过白宫外的围墙,进入白宫南面区域的空地,被特勤局特工人员逮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