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乒为张继科设康复小组 刘国梁任组长

发布时间:2017-03-19 11: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本报讯(记者 肖赧)张继科在上周国乒世乒赛直通赛因伤退赛后,总教练刘国梁曾公开表示,球队在接下来的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里不会弃用张继科。为了帮助这位大满贯选手尽快康复,国乒队特意为他设立了康复小组,而组长正是刘国梁本人。

  资料图 张继科

  此次直通赛,张继科是在仅仅参加两个比赛日比赛后,就因伤退赛。脚伤复发是他退赛的原因。张继科连续在正式比赛中退赛,而且脚伤是因他在参加文娱活动过程中不慎崴脚所致,那么已经取得业内最佳战绩的张继科还有没有继续站在球台旁奋进的动力呢?

  尽管张继科并没有公开解答,但其恩师,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解释斩钉截铁,“我和继科沟通后了解到,继科对下阶段奥运备战周期仍保持至高的追求。”为张继科成立专门康复工作组的事情于是应运而生。刘国梁说,“继科的问题出在韧带,在接下来的备战过程中,我们也有必要从各个方面完善球员保障工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