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天价球员”意在商业而非体育 将出台措施严格整治

发布时间:2017-03-15 14: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白阳、胡浩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白阳、胡浩)“我认为,‘天价球员’是投资足球的人‘有钱就任性’造成的,他们意在商业而不是意在足球。我们对此高度警惕,并将出台更严格的整肃措施。”15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人民大会堂的“两会部长通道”上回应媒体提问时如是说。

  近年来,一些中超球队频频以“天价”购买球员,动辄上亿元的转会费引发舆论强烈关注。“我们谴责这种不利于足球运动发展的行为。”苟仲文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已在认真对待“天价球员”问题,此前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加以管理,下一步还将继续制定更严格的政策进行整治。

  苟仲文还透露,为了进一步加强群众体育发展,全运会将作出重大改革,赛龙舟等19个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群众体育赛事、154块金牌将面向群众开放。街舞、太极拳等过去在体育部门支持范畴之外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今后也将得到体育部门的支持开展。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